酒讓我忘記工作

為什麼要喝酒?

酒作為標準飲食,也用於醫療用途、放鬆和產生快感、娛樂、催情等其它的社交用途,早自史前就被世界各地的人們廣泛飲用。東漢許慎在《說文解字》說:「酒、就也。所以就人性之善惡也,從水酉,以酉目為之,酉說聲,一曰造也。」酒精從史前時期就有廣泛紀錄,作為標準飲食和醫療,因為它的弛緩劑和欣快作用也做為消遣目的,比如春藥。 酒也有宗教色彩的神秘用途,像是希臘羅馬宗教在欲死欲仙的酒神祭拜儀式(也稱Bacchus或Dionysus)認為喝酒可以和神一起狂歡; 在基督徒聖餐中和猶太教特殊逾越節也使用酒。(引用自維基百科)

這才知道原來酒,真的有放鬆心情的效果,還有催情的用途啊...哈哈。

我為什麼要喝酒?

心情不好喝酒

心情好也喝酒

但最近應該是壓力大喝酒,工作雖然是輕鬆,

但是隨之而來的壓力是安然度過三個月後,是否能通過新工作的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