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圖/糖仔的脾氣不好

 

哼...拍甚麼拍!

我可是有肖像權的~

 

想知道我的怪癖嗎?

看三小朋友!

 

那就是趴在電視上面休息...

喵的...還看。

 

少煩我!

疲嘍啊~

 

心情不好時,我會搬進烘衣機裡面睡覺。

小貓咪的願望

 

想流浪時,我會在家探險。 

探索。

 

想變聰明時,我會睡在書上面。

 

無聊時,我會鍛練手臂。

沒事練手臂

 

我在家的工作是監視印表機。

品質檢測訣竅二:聞

 

閒暇之餘,我還會發呆。

 

興趣當然是吃罐頭!

 

啊!不小心把興趣說出來了,不要刻意買罐頭給我,我會不好意思~.~

金歹勢...

 

時間到了,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