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老羅從嘉義帶回的歐咪呀給

 

我都不知道這樣的東西居然需要從嘉義運到台北,當名產送給老李我,

不過就是蛋捲,有必要這麼厚工嗎?難不成其實嘉義的名產是蛋捲,而不是雞肉飯?

如果帶嘉義雞肉飯好像也很奇怪(XD),相較之下帶蛋捲好像也沒甚麼好奇怪...

但是要是老羅這個人肯從嘉義特地拿上來台北,我想應該是非常特別才會這樣厚工!

所以我應該感謝她一下才對,所以特此推文一篇,並感謝這愛心蛋捲!

 

01. 喔喔!看到內容物了!!

02. 趕緊拿出來拍個一張!原來蛋捲英文是egg roll,蛋滾動...(誤)

03. 我的媽呀,除了真空包裝之外,居然還有夾鏈條,還真是貼心,不然一次只吃一根的話,其他就會軟掉...

04.要開了要開了!!

05. 嗚呼~好好吃的樣子,我要哭了我,老羅,好感人~

06. 很可口的樣子

07. 很酥脆!感覺很厚的樣子!

08. 皮真的好漂亮~~(口水一地還在拍)

09. 折半看看,趴擦,太脆了,蛋捲屑噴了整間房間。

10. 看到蛋捲的橫切面,一整個很多層,跟千層麵有的比...

11. 話說,這是芝麻口味的,一點一點的並不是烤焦!

12. 來幾張老李吃蛋捲的幸福表情...

13. 太幸福了!!

14. 前兩張都是做做樣子,這張真吃,結果吃太大口,太脆,屑太多,一整個炸開,喉嚨都是,咳嗽咳不完,哇哈哈!

15. 最後這張是店家的地址,還真的是嘉義來的,每天還做不一樣的口味,所以要吃啥口味還要挑日子,真是特別的一家店啊!

 

總結:

老羅,蛋捲真的很好吃,蛋味濃,芝麻香,皮又脆又厚,實在是不可多得啊!!

更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脆度,一整個脆到一剝開,蛋捲皮向炸開一樣,碎屑噴得到處都是!!

記得下次回嘉義要再帶啊!!哇哈哈哈哈!!!!!

 

PS. 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原來福義軒還真是赫赫有名的,老李我自己鑽地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