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宜蘭餅

 

我說這是一篇感謝文,所以就是要感謝菜菜子特地由產地宜蘭,為了好朋友我,帶回來宜蘭餅,

身為好朋友的我,特地為了表達打從心底的感謝,所以寫這篇文。

其實這也可以歸類為開箱文,因為我現在要開始開箱了...(笑)

箱子的側面寫上了厚片牛尾巴,還有幾句很難懂的語言,

我只想知道這不是俗稱的牛舌餅嗎?怎會變成牛尾巴?

叫宜蘭餅還頗容易理解,叫牛尾巴實在是讓我想不透...

雖然沒聽說過這家店,但看起來稍具規模,有三家分店,還可宅配到府,

這裡有個標籤,上面寫著"厚薄綜合",意思是說裡面有厚的也有薄的嗎?

我想應該是...還寫著厚的香濃有甜味,薄的香脆又迷人,可惜沒壓韻,卻可以當對聯,

(是這樣子說嗎?名詞對名詞,形容詞對形容詞,這樣的文法是這樣稱呼嗎?) 

箱子打開,裡頭有四包長這個樣子的東西,分別寫著宜蘭餅與牛尾巴,顏色也不一樣,

光看包裝實在也不會知道裡面長甚麼樣子,

打開其中一包牛尾巴,看起來跟一般的牛舌餅好像沒甚麼差別,

放到盤子上面看個仔細,

近距離再看一下,說實在的我實在分別不出牛舌餅與牛尾巴,更不了解有甚麼關聯性,

特別又想到盒子上那幾句我不懂的文字,哈哈....

再近距離觀察一下,我看到了中間疑似楓糖的東西,還聞到了香味,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香的,連餅乾的部分都散發出香味~

WOW~橫切面一看,原來連內層都包覆著糖,這就難怪連餅乾都散發出甜味,

邊拍口水邊流是怎樣...

後來我開了一包宜蘭餅,我這才恍然大悟,宜蘭餅超薄的(忘了拍就吃掉了...),所以是指薄片

而上面的牛尾巴則是指厚片的,

因此,我的結論是,厚片的牛舌餅叫牛尾巴,薄片的牛舌餅叫宜蘭餅,(真爛)

綠色的是楓糖厚片牛舌餅,紅色是楓糖薄片牛舌餅,黃色是鮮奶薄片牛舌餅,橘色是原味厚片牛舌餅,

原來如此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牛舌餅如果只有我說好吃,應該沒有甚麼公信力,

所以我決定請出今天真正的主角出來評鑑!

美食鑑定家,焦ㄚ糖。

大牌的咧!伸懶腰中...

嗯...聞了聞

.....沒興趣 

再聞聞... 

不要逼我...

沒興趣啦...不要督過來了啦...

閃躲...

嗯...很好,我知道了,看到ㄚ糖的表情我就知道了,很好,

意思是說"你不知道貓不吃牛舌餅嗎?你去旁邊給我罰站!"....

於是我拿出了罐頭,一看就知道你很喜歡,舌頭都伸出來了是怎樣,

居然跟罐頭撒起嬌了,真是太誇張了....

這傢伙好像以為撒完嬌,罐頭就會開了,

終於發現事態嚴重,原來撒嬌罐頭不會開,

開始找附近有沒有開罐器,終於了解到只有我才能幫他開罐頭了,哈哈哈!

我擺明不幫他開,就開始甩態不爽吃了,竟然這麼不屑,

不過,看他這個臉,還真是執著,我想他應該開始使用念力了,毛都豎起來了,

臉看起來很用力,就是執著,

他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專心,看起來好像更心無旁鶩了...

 

因此,今天的總結是比起牛舌餅,貓更愛罐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