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的生日禮物 Porter

 

話說今年的生日,可以說完全沒有休到假,而且不僅如此,生日當天上的班是一整個晚班,

生日前後又上了個2天的中班,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出去玩,或是來個浪漫晚餐之類的活動,

雖然說我喜歡平淡一點,但今年可以說是過得有點平淡又帶了一點悲慘的味道,

不過,話雖如此,今年我卻收到了我貼心女朋友送的 Porter包,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這個 Porter包實在是價值不斐,就在我考慮了好幾天都下不了手之後送到了我面前...

(一整個都要痛哭流涕了...Orz)

 

01. 它就靜靜的躺在那邊

02. 外袋

03. 未拆封

04. 令人驚訝的手電筒,這個好像是Porter包的標準配備!

05. 標籤

06. 我覺得這是鑰匙圈來的

07. 我對這個手電筒真的是愛不釋手

08. 有質感的拉鍊

09. Porter international

10. 居然連背帶上的這個部位都刻上Porter!!!

11. 深深低調藍色

12. Porter扣

13. 依舊是手電筒

14. 拉鍊頭也用上了金屬,真是太銷魂了...

15. 內部裝潢

16.

17. 內附的配件盒以及保證書保證卡,買個包包像3C產品一樣還有保固...

 

話說,其實我對Porter 這個品牌一點也不了解,印象中只知道好像是日本的品牌,

結果在姑狗大神以及維基百科的協助之下,了解原來這個品牌在台灣居然有如此的大風大浪,

難怪有人說要買日標的比較屌,起初還不懂,

研究之下才知道原來Porter international是台灣本土製造的,

不過,包是拿來背的,好看好背就好。

但是想想,台版的都貴成這樣,日版的我看我也買不起吧...

在此附上 Porter 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