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羊肉爐準備中

 

關於在家吃羊肉爐這件事,最要感謝的就是"未來的岳母",

因為她老人家的用心,讓我們吃到特地從高雄低溫宅配過來的"羊肉爐套組"!!

在冬天這樣一個寒冷寂寞的夜晚,在家吃上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實在是很溫馨的一件事...

再來就是我貼心的小天使,在我下班後,為我準備的羊肉爐晚餐~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我...

 

01. 準備中的羊肉爐

02. 一整個就是賢妻的樣子

03. 這鍋羊肉爐除了羊肉之外,還有高麗菜!!

04. 其實還買了豆皮,因為只有兩人吃,也不敢買太多料,吃不完Orz...

05. 水滾囉!!吃吃吃~

06. 帶骨的羊肋排真的美味

07. 羊肉爐配上麵線,說實在是不錯啦!但就是味道有點鹹,不知道如何改善...

 

話說,這樣的羊肉爐套組,冰箱裡面還有2組....

要趕快吃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