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2

圖/十年前

 

是說這位少年仔,看起來好像我本人是怎樣,

記得當時好像是畢業旅行去高雄玩,然後去了新崛江,

接著去了當時很流行的惡魔島餐廳,記得好像是做得像監獄的餐廳,

要挑個罪名拍照,結果我就拍了這張"為愛犯罪",好青春~

這張照片還存在,實在也讓我夠驚訝的,是我十年前送給小南的耶!!

看看當時拍照的日期,竟然是十月三號,差點沒嚇死我,

我告白那天正好也是十月三號,這也太巧合了吧...

最巧合的是小南她爸竟然在前一天也給了她一個象徵著好運氣的紅包袋,

然後隔天,我就正好告白了...zzz

 

是說其實我一直對這件事很沒有把握,所以我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去做這一件事,

還好沒有被拒絕,不然我真的沒有台階可以下,哈哈...

幾天後,難得回去了花蓮,就是為了要去和小南見面XDD,

這應該是久別幾年來的第一次單獨見面,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一時間也說不清楚,

可能是當朋友當太久了,一時間還無法反應過來,一直覺得很奇怪不習慣。

小南還帶來了,我闊別多年的電子郵件書來給我看,

看到那本書,我一時間還真不敢拿起來看,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想說我當年居然做了這本書,有沒有這麼用心的,哈哈...

 

IMG_1626

圖/我做的第一本

 

現在再看看這本書,感覺我好像沒有甚麼美術天份XDDD,所以我也只會拍照,

翻了翻內容,覺得當年自以為成熟的童言童語,一整個覺得很好笑,

那個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現在看起來就是幼稚而已,真的很懷念,

以前常常不假思索談一些天馬行空的未來,現在看起來還是一樣天馬行空,

也有一些很瑣碎的小事,不曉得當時到底在想些什麼,

甚至以前的我就時常會在幻想一些結婚時要做的事,沒想到現在距離我們這麼近~

 

DSC00446

圖/純愛公式

 

其實這個公式,我早已經忘記了,也多虧這本書又讓我回想起了這個公式,

雖然我一整個忘記,但看到這公式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公式的意義,

關於愛就是喜歡對時間做積分累積而成的,這應該是某天上課很無聊想到的吧!

沒有想到今天還會回憶起這童年往事XDDD...

 

是說雖然告白了,但是其實也還沒有真正下定決心,不知道對方能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還有種種一切的生活,都需要重新認識,畢竟經過了十年,

很多事很多想法都和十年前大不相同,能夠再走在一起,也是需要時間的磨合,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經營這一份感情,

所以自己擅自下了一個決定,就是向南媽說明一切事實,

其實我根本沒那個膽,可是既然下定決心了,我就要努力去達成這一件事,

所以隔天一早就到了早餐店,為了化解緊張,還裝做沒事在閒聊,

可是一早跑去吃早餐這件事,一整個就很可疑,

但是南媽好像一整個沒意識到,或是根本就是裝作不知道,

總之,後來我趁著空檔旁邊沒有客人的時候,

就直截了當的問了,"阿姨,我想要和小芬交往?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告白,所以就預設南媽不會拒絕,所以就這麼問下去了,

當下我看到南媽臉色大變,我也有一點嚇傻,大概是我太衝動了,

老人家一時反應不過來,差點沒對我破口大罵...我當時還覺得大事不妙,

結果還好後來忙完後,南媽思緒整理得差不多的樣子,就走了過來,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我女兒脾氣不好喔~",

我差點沒笑翻,心裡的一顆大石頭也放了下來,還好沒發生甚麼事,

也沒有當下對我說,"你滾~別接近我女兒",真的是好險好險,總算是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

 

是說十年之後,還有好多好多十年,

不知道未來如何,都希望能夠好好的牽著彼此的手...

然後看看這些搞笑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