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1

圖/生日禮物

 

第一個生日,不是說我的一歲生日,

是說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十年前還沒過到生日就分手了(zzz)...

關於手工卡片這件事,可以說是我發起的吧!

記得十年前,只要是情人會一起過的節日,我都會自己動手做卡片,

做過聖誕節卡片,情人節卡片,生日卡片...(是這三張嗎?好像有一點忘記了...)

是說當年的我真的好有心,現在都很佩服自己當年的用心,

當一個高三的學生除了要好好唸書,還要準備考試,

我還可以撥出時間做卡片,是說其實當時的我還蠻閒的嘛...哈哈...

一整個生活的重心完全都在妳的身上,只要能讓妳開心我就開心了!

只是分手以後,就再也沒有做過卡片了...

 

這次妳真的很用心,用心的程度讓我真的驚訝,只能說我嚇到挫屎了...

原來這一切的開端,居然從月初就開始了,我都不知道鏡頭外的你,

居然暗地裡做了這些計畫,實在讓我很好奇鏡頭拍不到的地方,都在做些甚麼,

現在才想起來,妳時常在鏡頭下方動手動腳的,原來是在做卡片,這真的讓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到了幾天前,妳裝做慌慌張張的出門,也許是真的很慌張,確實看你也是大包小包,

身上帶上一大堆東西,妳告訴我因為出門太慌忙所以忘記把親手做的卡片帶出門了,

其實我聽到妳有親手做卡片給我,我就已經覺得很驚喜了,雖然沒帶出門,

但是卡片又不會長腳跑走,所以我可以回花蓮再看,所以也沒有很在意,

只是想說居然連妳也會忘記呀~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你的細心是我最愛的地方...(哈!)

雖然沒有卡片,但是還有禮物,我滿心歡喜的打開禮物,發現裡面居然是情侶裝!!!

而且是大大的鮮紅色,我好愛!!而且還有很應景聖誕節味道,可愛的小麋鹿,

(還好來我公司沒因此迷路...帶著可愛的麋鹿情侶裝,在內湖區可愛的小迷路...)

除了這些眼睛看得到的之外,我還感受到了滿滿的愛意,好有戀愛的感覺,我一定要記住這感覺!

我以為這樣已經夠幸福了,沒想到這個暗地裡進行計畫根本就還沒有開始,

這一切的一切,就在12月11日晚上23點59分59秒才真正開始,

打開FB開始看到大家的祝福,心裡是很高興,但是我自己卻不喜歡這樣子祝福,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面祝福,還是比較有誠意,因為網路看不到表情呀!!

正開始要回留言時,轉過頭來發現有人在那邊竊笑,然後拿了也是一大包的東西給我,

這個時候我的時鐘才剛剛好走到12月12日0點0分0秒,我嚇到了,我以為妳的卡片真的忘在家裡了,

結果原來這都是在妳的計畫裡面,我真的沒有想到,實在太大意了!!

你的細心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如果你沒告訴我你有做卡片,突然拿出來送給我,雖然也是很驚喜,

但是就沒有這種把你推入谷底,又突然間被捧上天的感覺,這真的也太...突然了吧!!!

差點沒有掉下眼淚的說,一整個的疑問就是,"妳這麼愛我,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現在的我,在十年後,除了驚喜之外,再次交往以後收到的這張卡片,

真的讓我格外感動,讓我想到十年前我還沒來得及收到妳親手做的卡片耶!

 

十年來的第一個生日,真的讓我難忘。

IMG_3160

 

精心設計我喜歡,因為卡片的左右下角居然有隱藏的涵義,太厲害了!!

IMG_3157

 

可愛的大紅小麋鹿情侶裝!!!!

DSC01111

 

這樣應該還好,沒有很閃吧?

IMG_1290

 

回去穿給妳爸媽看會不會發生甚麼事?

IMG_1286

 

很意外的這一套衣服真的很合身,賣衣服最怕的就是買到不合身的,

事實證明,妳真的好細心,都有偷偷注意我的衣服尺寸,好厲害,如果不合身超尷尬的。

今年生日還有個很大的禮物,就是彭媽媽的電話祝福,這禮物好大好沉重,但是個甜蜜的負荷,

一個是真的感受到彭媽媽真的喜歡我,另一個就是我真的要好好照顧她的寶貝千金,

結論就是我要好好的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