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9

圖/情人節禮物@2011

 

沒錯,這是2011年的情人節禮物,

所以,今天要開箱的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呼~距離我們上一個情人節,又是個十年前...

時間也太過遙遠,不過十年前的禮物要翻出來,

我也忘記是甚麼了,但是東西還存在是真的,

改天再來開一下十年前到底送了甚麼吧~哈...

所以,今天來開一下十年後的情人節禮物唄~

 

開禮物是興奮的,一打開就看見一張卡片外加一盒巧克力,

是說看到巧克力感覺還挺一般的,但是卡片我就很期待了,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張卡片呢?

IMG_4847

 

嗚呼~居然是手工卡片,真的太用心了,我好愛手工卡片,

想必是花了不少時間,特別過年期間一整個忙碌,而且我們整天黏在一起,

根本沒時間偷偷製作,在我回台北這幾天到送我禮物這天,

也不過兩天的時間,真的很趕,有沒有這麼貼心~~再趕也要趕出卡片~

IMG_4816

 

想說應該沒有驚喜了,打開巧克力想要甜蜜一下,

什麼!!!巧克力裡面居然還有玄機!!

IMG_4814

 

居然問我"今天想我了嗎?",

我回答,"有有有~超想的啦~",有沒有這麼甜蜜呀~~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阿南,你巧克力盒真的黏得太好了!!

原包裝的膠帶被你撕開,在裡面弄了這些玄機,然後又黏回去,

一整個都看不出痕跡,太強了,是神人等級!!

(會不會以後我買什麼東西,其實妳都已經先看過了,我還不知道...)

IMG_4815

 

嗚哇~每一顆巧克力下面都有給我的話~

那我來一一回答吧!!

"有沒有甜到心裡?","我甜死了,甜到全身上下,不只心裡",

"有沒有乖乖?","我一整個都很乖阿~",

"騎車要小心","最近都很小心,倒是你自己要更小心",

"今天說愛我了嗎?","難道你沒聽見嗎?我不時默念耶!",

"今天想我了嗎?","都已經在默念了,就代表很想呀~",

"三餐要按時吃","我努力!",

"天天也要記得刷牙呦~","我已經有好多蛀牙了~",

"我好愛你呦!!","我知道啦~我也好愛你啊~",

嗚呼~我也過太爽了吧...

IMG_4820

 

好甜~好甜的金莎,

好特別的禮物啊!!!!

IMG_4823

 

以下同場加映,閃光彈數枚,

身體不適,請勿繼續往下,否則後果恕不負責。

 

 

 

其實早就計畫好,這個禮拜要逛燈會了,

只是當時沒意會到情人節就在這幾天,就變成了情人節之旅了,哈哈...

其實在這天之前,還去洗了溫泉,

嗚呼,好久沒有洗溫泉的說,我真的過太爽...

 

那隻兔子...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醜,那真的是兔子嗎?

是想要做成兔子招手問好的意思嗎?好噁心喔~~

還倒不如做成像101上面那種兔子的形象就好...

DSC01468

 

其實今年的燈會,似乎沒有去年的精采,

可我卻覺得今年會過得特別精彩,哈哈...

DSC01473

 

後面這組花燈,似乎是為了情人節做的,

因為今年元宵燈節,一整個就和情人節搭在一起,

後面的圖案都和情人節有關係,好甜蜜啊~~

DSC01491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我情人節放假以後,

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回花蓮,也沒有和阿南說,想說留個驚喜,

結果想不到有人卻拼了命的要破我的梗,我到底是交了哪些好朋友呀~

重點是說,阿南覺得我這樣太累,距離上次在花蓮也不過是幾天前的事,

再回去會不會時間太近,可我覺得情人節有放假就應該在一起,是誠意的問題,

再說我的禮物一整個就是計劃回花蓮才要給的驚喜,想不到這小姐一直叫我不要回去,

是不想收到我的禮物嗎???結果最後說,要有位子才能回花蓮,

我的媽呀~會不會賭注太大,要我在沒有訂票又是星期日的情況下,

還要買到太魯閣號的位子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難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踩到太多狗屎,上班也踩到狗屎,在我家樓下也踩到狗屎,

我居然買到回花蓮的車票,而且居然還在同一車廂,

還好不是隔壁坐位,不然我應該會嚇到暈倒吧...也太湊巧,也太幸運...

IMG_4824

 

剛好阿南的是回程,而我的則是去程,我去她回,

IMG_4825

 

這情人節也太特別,我們來回台北這麼多次,

終於有一次是我們一起搭火車耶~太特別太甜蜜了,我的媽阿...

DSC01498

 

最後,當然要再來閃一下,我們的在情人節穿情人裝!!!

DSC01513

 

還有還有,我超精心製作的2011月曆!!!!

IMG_4701

 

 

 

呼~朋友們,看完記得去掛眼科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