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聯一西餐

 

在情人節那一個浪漫的夜晚,我們沒有一起去吃晚餐,

反而卻在各自的公司昏天暗地,其實這可以說還算是蠻悲慘的...

但是,卻因此,賺到了一份聯一西餐的現金禮卷!!!

所以,窮人A與窮人B就一起去吃了西餐....

 

話說,聯一西餐其實就是台塑牛排的前身,也就是創始店,

是一家"台式"的西餐廳,為什麼說是"台式"西餐廳呢?

沒去過西餐廳的我,本以為西餐廳就應該是像電影裡面的餐廳一樣,

應該是靜悄悄的,大家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用餐時輕鬆優雅,

但是,這裡的氣氛完全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有點像熱炒店的氣氛,

大家吵吵鬧鬧的慶祝,只是這裡的裝潢燈光和熱炒店不一樣而已,

一整個就是很有台味的西餐廳,哈哈哈...

雖然如此,但是店裡的服務卻是非常讓我振奮的站起來鼓鼓掌!

服務員的態度真的很和善,和善到每上一次餐點,舊說明關於這道菜的細節,

甚至詢問對於餐點是否滿意,我心裡在想,要是不滿意會不會再來一盤呢?哇哈哈...下次試試看!

 

01. 開胃菜(香魚...)

 

02. 香烤麵包+奶油+肉醬(?)

 

03. 加點一盤焗烤田螺(NTD300)

 

04. 好吃

 

05.

 

06. 我的五穀濃湯,很健康吧!

 

07. 和風沙拉

 

08. 緊張緊張,開囉!

 

09. 登登登登!是豬肋排~

900 NTD

 

10. 哇哈哈!我吃的是招牌德國豬腳啊!!!

 

11.

 

12. 切開來看看裡頭,嗚哇!裡面的肉超嫩的,膠質也很Q!

900 NTD

 

13. 餐後甜點

 

14. 是蛋糕+奇異果+鳳梨+梨子

 

15. 最後的柳橙汁

 

16. 一臉好吃樣!

 

17. 最後來張合照~

 

結論:

嗚哇哇~~好吃!我還要再去吃一次!!!(現金禮卷還沒用完~)

德國豬腳真的超嫩,而且一點也不油~好吃好吃~

 

官方網站:

http://society.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