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he Chips

 

話說,我對於美式餐廳的了解實在是不多,

到底美式餐廳是要包含有哪些元素?然而才可以稱做是一家美式餐廳呢?

答案我不知道,哇哈哈~

而這天,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就來到了這家美式餐廳來一探究竟,

這家店位於內湖路一段的某一條巷子裡,轉進巷子就可以看見招牌了,一整個好找,

進了餐廳當然就是要看菜單,因此一位可愛的小店員拿了菜單過來,

我點的是辣味龍捲風雞肉三明治,根本就是衝著龍捲風而來,

到底龍捲風到底是怎樣? 

首先上來的是還蠻特別的濃湯與香蒜麵包,

這濃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看朋友喝到牽絲,想說是怎樣有這麼好喝嗎?

喝到一整個口水牽絲,牽到深處無怨尤,結果我自己喝了一口,也是牽的亂七八糟,

原來湯裡面有好香的起司,在熱濃湯裡面融化,喝的時候才會牽絲,真是有趣~

香蒜麵包也是一整個酥脆,配上濃湯,真是香濃好吃阿!!

這是大家一起加點的經典凱薩撒沙拉,話說,上菜時,不說我根本不以為他是沙拉,

因為上面的烤雞肉(應該式烤雞肉),真的好香好好吃,

大家一起分,一下子就吃光光,太好吃了~加上生菜,如果包在漢堡裡應該也很好吃!

接下來很快就是主菜囉!!

我的媽呀,這薯條和薯泥超好吃!!

薯條不知道是不是現炸的,上來時熱騰騰酥酥脆脆的超讚~

薯泥綿綿密密的,味道很香!

再來就是今日主角,龍捲風雞肉三明治,

我只能說,我無法理解這樣的三明治做這樣的命名,應該是想要吸引我這種好奇的人吧?

感覺一整個和龍捲風無關,但是這個三明治,一整個很大,肉也很大塊,

重點是和凱薩沙拉的雞肉一樣超好吃的,由於我點的是辣味雞肉,

那種辣味是那種入到肉裡面的那種辣味,硬要形容就像是肯X雞的辣味炸雞吧!

這個三明治,除非嘴很大,不然很難能夠一口咬下,所以吃得哩哩啦啦的,

裡面的料掉的到處都是...

 

總結,美式餐廳,就我目前的了解,就是東西很多很大,吃得很脹,

特別是這家餐廳的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就這點,來這聊天聚餐實在很夠本,

重點是這家餐廳消費也不算貴,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官方網站: http://www.thechips.com.tw//menu/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