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霸味薑母鴨

 

話說,這次吃薑母鴨是自從大學時期一次不好的薑母鴨經驗後,第二次嘗試吃薑母鴨,

之前吃的那次薑母鴨難吃得讓我以為薑母鴨就是那麼難吃,

不只苦酒味又重,讓我對於薑母鴨有著一股恐懼感,

說真的我對羊肉爐還比較有興趣,但是這一次吃薑母鴨一整個讓我對薑母鴨改觀,

沒想到薑母鴨也可以這樣不錯吃,一定是之前那家店太爛....

不過話說這一家東湖薑母鴨,排隊的人潮也是滿滿滿,

餐期時間現場抽號碼牌都要等一小時才能坐下來吃,

這一點就不太好了,因為要餓個半死才能吃到薑母鴨,

搞不好會好吃是飢餓感使然,不好吃都變好吃...(一定是店家陰謀XD)

但是人會這麼多,我想水準應該也是不在話下!!

 

01. 為啥賣薑母鴨都要擺燈籠?

 

02. 人潮阿...

 

03. 禁止大象進入

 

04. 忙碌的店家

 

05. 真的很多人

 

06. 等待時間拍的街景,遙遠的高架橋是柵湖線

 

07. G11 Bokeh

 

08. 六點多就到了,時間來到七點十二分,還在罰站

 

09. 依舊在罰站,拍一下挺著胸膛的現殺薑母鴨,很想被吃的樣子

 

10. 我不知道店員為啥要把這些料排得這麼整齊,是有受過訓練嗎?

 

11. 特寫一下

 

12. 薑母鴨來囉!!聽說炭烤的最好!!!!!

 

13. 超推薦的麵線,好好吃...

 

14. 鍋子超滾的

 

15. 配點啤酒更爽

 

16. 店家有這種勺子可用,超方便

 

17. 有人吃薑母鴨還在PLURK

 

18.

 

19. 有著驚人食量的小妞,我都收工了,她還在加班...

 

20. 話說,店家收拾的速度也是一流的...

 

有人一直跟我強力推薦三重的薑母鴨,還說排隊人潮更是洶湧,

害我有點想要去吃吃看,可是我卻不想排隊...這兩天天氣冷爆,我想那邊應該也是塞爆了吧...

我還是乖乖在家吃岳母的羊肉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ni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